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结局复婚了吗 顾佳结局原谅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1:18:10

  顾佳这么好为什么许幻山要出轨,出轨的男人值得原谅吗?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结局是什么和顾佳复婚了吗令人好奇,网友都评论说许幻山配不上顾佳,希望顾佳结局千万不能原谅他,你怎么看?

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结局.jpg

   原以为许幻山会是老实型的,顾佳明明那么好可以说是家里的顶梁柱,长得漂亮又能干,为什么许幻山要出轨?女的太厉害又被说女强男弱要离婚,可是像罗子君那样的呢,还不是照样离婚?所以说重点是在男人身上,看他是怎么想的。李可也是个糊涂的小三,看不出许幻山外强中干,一门心思博上位。可许幻山看着风光无限,实际公司经营全靠顾佳。最后结局是没了顾佳的许幻山就会破产倒闭,小三李可也会立刻离他而去。最后的最后许幻山一定会哭着喊着求顾佳。

QQ截图20200723112854.jpg

 想看大结局 看许幻山这个渣男公司被顾佳收购,儿子不理他绿茶抛弃他而去的画面,让他一个人痛哭流涕后悔一辈子。幻山才是全剧最恶心的人。放着顾佳那种完美妻子不要,婚内出轨还偷偷摸摸的,最重要的是眼光巨差,找了一个爱舔已婚男士吃过的冰淇淋的绿茶婊,太气人了。

QQ截图20200723111924.jpg

现在许幻山是精神出轨了,后面就要肉体出轨了,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结局离婚了,但是网传后面公司被前妻顾佳收购后,小三那离开他,他才知道自己错了,最后又重新追求顾佳复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