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三十而已梁正贤是海王吗 梁正贤渣男有女朋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08:48:37

  妆点娱乐讯 三十而已里的梁正贤太会了,也有观众吐槽梁正贤是海王吗,据说梁正贤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女朋友,简直太心疼王漫妮了,看来这两人的结局be了。

 3.jpg

两个人在游轮上展开了短暂热恋,下船之后王漫妮把这当作是一场美好的回忆,并没有奢求会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梁正贤找到了王漫妮,两人情投意合,不久就确定了男女关系。王漫妮自以为找到了归宿,却发现梁正贤其实是有女朋友的,还声称是一位不婚主义者,这让王漫妮崩溃,毅然决然离开梁正贤。

1.jpg
其实王漫妮对梁正贤是否有其他女朋友早有怀疑,两人一起外出潜水游玩的过程中,王漫妮在与其他队友交谈时发现,梁正贤的这趟旅行早在半年前就已确定,并且自己手中的船票也是那个时候就买好的,换句话说,即使这次王漫妮没有答应一起游玩,还会有其他人来替换自己的角色。
2.jpg
 
王漫妮以为自己遇见了真爱,还很开心的和闺蜜分享,谁知道在梁正贤心中自己连女朋友都不是,三十而已梁正贤是海王吗,有网友吐槽梁正贤渣男有女朋友,并且还不止一个,实在太心疼王漫妮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