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遗憾】思文被house淘汰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1:12:52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强势来袭,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思文竟然被house淘汰了,这是个什么情况?具体是怎么回事?来看看具体过程。

【遗憾】思文被house淘汰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1).jpg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中《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强势来袭,作为一部经典的喜剧竞技类综艺在之前两季当中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在本季节目中则是邀请到了张雨绮,罗永浩,李诞担任这个节目当中的领笑员。并且在激烈的比赛当中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氛围。

【遗憾】思文被house淘汰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2).jpg

而在更新的首期节目中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就是很多老牌选手的强势回归,不管是庞博,呼兰,程璐都是这个节目当中的老面孔,并且在表演的过程中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并且顺利的直接晋级。然而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就是黑马和老牌选手思文的对决。

【遗憾】思文被house淘汰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jpg

思文作为脱口秀行业当中的前辈,她和程璐被大家称作过程兄弟一样的夫妻,而两个人也因为脱口秀逐渐被大家所熟悉,被称为脱口秀一姐的思文,在首场比赛当中对战黑马HOUSE最终遗憾的遭遇到了淘汰,也让大家感觉有些遗憾。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