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早就diss过Yamy 王思聪骂了杨超越什么 他是不婚族吗

来源: 网络 2020-07-22 20:03:3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关于徐朝阳和Yamy的事件不少人都在吃瓜,王思聪早就diss过Yamy?王思聪骂了杨超越什么?他是不婚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22日,王思聪也来凑热闹了,在线吃瓜的他,点了徐明朝那篇名为《我道歉!我就是那个职场pua的中年男老板》长文,对于王思聪的点赞,有人认为这已经表达了他本人的态度,那就是以一个boss的身份,站在了徐明朝这边,对此网友们进行了热议,有人认为:“老板当然站队老板了,并且过去他就不喜欢yamy。”还有人认为:“yamy等人曝光录音的举动确实很烦很任性,我要是老板我也不会用这样的员工。”在评论如山倒的时候,有人揭露了王思聪过去diss杨超越、yamy、李紫婷等人的发言。

在过去的时候,王思聪就很明显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杨超越、yamy等人的不喜欢,他曾吐槽李紫婷长得像个安康鱼,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从这个吐槽来看,倒是应该和徐明朝很有话聊,因为两人都喜欢diss别人的长相,此外,王思聪还表示:“有yamy和sunnee叫男团得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王思聪不喜欢女团有中性风格,此外他还时常在线cue杨超越,表示坐等她的哭戏,认为杨超越的出道,都得益于腾讯花了很大功夫,最后还认为杨超越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是个人的努力和汗水。

王思聪早就diss过Yamy?王思聪骂了杨超越什么?他是不婚族吗?从上述言论来看,王思聪好像也蛮过分的,过去总觉得他是个心直口快的人,现在看来原来和徐明朝是一样的人,难怪会选择站队徐明朝呢,都喜欢diss别人,大概也不喜欢别人挑战自己的权威吧,就王思聪对李紫婷外貌上的评价来看,和徐明朝有得一拼,如果说徐明朝的言论是江水奔腾,那么王思聪的言论大抵就是“泥石流”吧,这一次,你又会如何站队呢?突然感觉,这个事件已经不再仅仅是yamy解约的事情了,一下子扩散开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