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王思聪点赞徐明朝微博 王思聪侮辱女性是哪件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9:43:52

  妆点娱乐讯 近日徐明朝和旗下艺人Yamyde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近日王思聪点赞徐明朝微博,王思聪侮辱女性是哪件事?你们都吃瓜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7月21日,前火箭少女101的成员yamy晒出一段公司开会时的录音片段,在这段录音中作为公司老板的徐明朝在员工面前对yamy的外貌、衣品以及唱歌水平等进行言语羞辱,瞬间引起网友热议。

7月22日中午,徐明朝再发长文承认职场PUA并向曾经的同事以及其他艺人道歉,但坚决表示不会向Yamy道歉,还表示昨天Yamy曝光的那段音频被剪辑过,称Yamy只是想解约,想多赚钱,引起网友热议。下午,王思聪点赞了该微博,有网友认为他站队徐明朝,也有网友称可能只是吃瓜手滑了。

王思聪点赞徐明朝微博,王思聪侮辱女性是哪件事?22日上午,徐明朝再次发长文,表示跟同事以及其他艺人道歉,但是不会对yamy道歉,下午王思聪就被网友发现点赞了此条博文。但其实早在2018年《创造101》总决赛直播当天,火箭少女101成团夜上王思聪就曾经发文嘲讽过yamy、sunnee等成员,这个点赞还真是有点耐人寻味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