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江疏影呼吁良性职场竞争 江疏影多大了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8:57:3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江疏影的新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中,江疏影呼吁良性职场竞争,江疏影多大了结婚了吗?江疏影的男朋友都有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除了热播的一些综艺节目之外,被议论最多的影视剧就是《三十而已》了,虽然还有一部相似题材的《二十不惑》,但是两部剧比起来还是前者要更能引起社会共鸣一些,所以这些天一直是大家热议的中心。

江疏影在《三十而已》当中饰演的是一名大牌店的销售王漫妮,演绎了目前社会上很多“社畜”的真实生活,就连一些明星都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前两天孟佳看了王漫妮生病一个人住院的片段之后,也隐藏不了自己内心的激动,分享了一段自己曾经一个人在韩国打拼时候住院做肿瘤手术的场景,所以好剧可以引人共鸣是真的。

江疏影呼吁良性职场竞争,江疏影多大了结婚了吗?于是今天一官媒借助这部电视剧当中王漫妮被同事陷害栽赃的事情给大家普及了一下法律知识。王漫妮本来已经成为销售经理的有力候选人了,在这关头另外一位同事把顾客的会员积分悄悄地借助自己的途径加到了王漫妮的头上,然后举报了她,王漫妮就被调查了,还好这时候有钟晓芹(毛晓彤饰)救场。之后话题的主角江疏影自然也进行了转发回应,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已经超出了剧本身走进现实生活当中,呼吁职场上的竞争要是良性和善意的,还顺带让大家重视起用法律保护自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