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后续】婚车撞死两姐弟后婚礼照常 还原事件完整经过

来源: 新浪 2020-07-22 17:13:02

  近日,湖北一奔驰婚车突然失控撞死了路边玩耍的一对姐弟,没想到的是婚车撞死两姐弟后婚礼照常,这实在太令人气愤了,还原事件完整经过到底是怎么回事。

 

 

7月18日,湖北襄阳一接亲车进入小区大门时突然失控,加速后撞倒正在路边玩耍的两个孩子。6个月的弟弟当场死亡,8岁姐姐头颅破裂压在石碑下面,送医抢救无效。

 

 
婚车司机、新郎、新娘及送亲的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救助孩子,期间甚至有人还在谈笑,而当时小女孩还被压在石碑下,6个月的弟弟被撞飞在水池。这对新人当天中午如期举办了他们的婚礼。事发以后截至目前,无人探望受害者家庭。
 

事故还原:进门时怕蹭到右边,注意力都在车身右侧,跑到车头右前方的两人招手让司机走,司机注意力完全被两人示意吸引,按指示松刹车刚起步(右脚处在抬起来正打算去踩油门的时刻)却突然发现车头左侧怼到了人(突然穿过来的蓝衣老人),惊慌之余一脚把油门当刹车踩到底,悲剧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