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光】张一山宋妍霏疑同居 张一山宋妍霏恋情公布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6:25:14

  妆点娱乐讯 今天又媒体拍到了张一山宋妍霏同框的照片,张一山宋妍霏疑同居是真的吗,早前就一直传闻两人恋情,这次更是拍到一同过夜,张一山宋妍霏恋情公布了吗?

 1.jpg

据悉,在近日,有狗仔拍到关于“张一山宋妍霏恋情”的实锤。当天,张一山与朋友一起聚会,十分欢快。而在聚会结束后,离开的张一山被拍到现身宋妍霏住的小区。直到第二天,宋妍霏与张一山前后出现在小区门口,二人聊了会后,前后上了一辆车离开了。

2.jpg
此前,虽然张一山与宋妍霏多次被曝出绯闻,但是当事人至今也没有对外承认过,令外界猜测不断。出道以来,张一山的私人生活一直都很低调,从未公开过自己的恋情,很多网友都猜测他和杨紫会不会在未来发展为爱情,他也一直坚称两人是好朋友,此次他和宋妍霏的恋情曝光,彻底打破这些猜测。
 
3.jpg
不过对于两人之间是否有恋情,张一山与宋妍霏双方都还没有出来回应,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上演一波官宣戏码呢,还是澄清事件呢?不过张一山的年纪确实应该谈恋爱了,如果他承认恋情的话,肯定会有不少粉丝都会真心送上祝福的,只可惜张一山的CP粉们恐怕要散了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