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仲夏满天心什么时候上映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6:35:05

  仲夏满天心是杨超越、许巍洲主演的一部电视剧,预告放出后,大家纷纷期待仲夏满天心什么时候上映了,在哪个平台播出了,这两人的CP感还是非常可以的。

 19.jpg

  近日,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主演的《仲夏满天心》深受观众的喜爱,预告片刚出来就引起网友的热议,两人首次合作就给观众带来了惊喜,众多平台好评如潮,不少网友表示太上头了,该剧确实不错。

23.jpg

  《仲夏满天心》是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两人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姜梓新、刘淼麟、钟祺、周俐葳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光是看演员阵容就足以让观众欣喜,可见该剧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是一位鬼马精灵的菜鸟音乐人,在机缘巧合下颌偶像巨星靳泽相识,两人因为一些事情签订了婚姻协议,也是因为婚姻协议两人最终从“被迫”到互生情愫的爱情故事。

24.jpg

 

  仲夏满天心什么时候上映,其实这个剧情大家可以很容易的摸清,主要是这俩人演起来就感觉会很有看点,在哪个平台播出。所以在预告出来后好评也是涌入,据悉这部剧会在七月底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