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顾佳是第一女主吗 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0 14:02:18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顾佳这个角色进来收获了大量讨论,这个角色是第一女主吗?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最终和谁在一起了呢?

三十而已顾佳是第一女主吗.jpg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顾佳是一名全职太太,却颠覆大家对这个身份的刻板印象,她把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了“许总”,她撕的了小三,也打的了欺负孩子的恶人,十分霸气。
三十而已顾佳结局,三十而已顾佳和谁在一起.jpg
剧中,顾佳从一瓣橘子、一顿饭,便看透了小三李可的意图。而对于小三,顾佳的做法和“警告”也是很利落,一封辞职信干脆的甩出去,让观众直呼过瘾。
三十而已顾佳和谁在一起.jpg
结局中,顾佳最终还是没和许幻山在一起。那么《三十而已》中顾佳是不是第一女主呢?本剧女一其实是江疏影饰演的王曼妮,但是顾佳的戏份也很精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