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三十而已钟晓芹会和陈屿离婚吗 钟晓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0 11:52:30

  在最新更新的三十而已中,大家都在想三十而已钟晓芹会和陈屿离婚吗,因为钟晓芹怀孕了,但是陈屿第一想到的是要把孩子处理掉,不知道钟晓芹的结局是什么呢?

 10.jpg

  剧情目前更新至第7集,让我感触最深的钟晓芹,她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大多数,生在普通的家庭,嫁了一个有喜欢养鱼的、有铁饭碗的、普通的老公,她自己也做着一份普通的工作,和老公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但她的婚姻,却时常让她感觉到迷茫,不仅是因为他们的相处方式,更是因为两个人的追求和三观,似乎在渐行渐远。

11.jpg

  合租式婚姻,合法夫妻,却形同虚设。看到他们相处,是扑面而来的窒息和煎熬。钟晓芹得知自己怀孕后,没有期待和喜悦,而是充满忧伤和恐惧。孩子来得太突然,完全意料之外,当她拿化验单给丈夫看时,他想都不想,直接说,“不要了,去医院。”不管孩子要不要,男人的的表现,对女人是极度的伤害,但她毫无办法,因为他们达成共识,结婚头几年,不要孩子,是“阶段性的丁克”。

12.jpg

 

  三十而已钟晓芹会和陈屿离婚吗,钟晓芹和陈屿的生活状态其实有点偏于畸形,两人好像是两个世界的,只不过生活在了一起,钟晓芹的结局是什么,完全就没有夫妻的那种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