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 郭碧婷向佐为什么没有领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0 11:36:40

  向太官宣20日上午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向太为什么选择这个日期官宣,因为向佐就是20号生日,估计想涂个双喜临门吧,之前郭碧婷向佐两人上综艺,被爆两人没领证,小编就带了解下为什么没有领证的真相吧。郭碧婷怀孕 郭碧婷向佐为什么没有领证

 4_副本.jpg

7月20日是向佐的生日,他凌晨晒与妻子郭碧婷的同框照并发文:“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携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20日上午,向太也送上祝福并官宣郭碧婷怀孕的喜讯:“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來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龄,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

1_副本.jpg

在我们大家的认知里,只有领了结婚证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结婚,才会被法律认可是合法夫妻关系,原本以为郭碧婷和向佐那么急着结婚是因为向加很认可这个儿媳妇,才急着把她娶进门,然而2月20日的一场云直播里,向佐告诉大家自己和郭碧婷结婚这么久还没有去领证,双方都在等一个最佳时期,让很多网友不解。

6_副本.jpg

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难道这就是两人的最佳时期吗,我们的不解自然解了?郭碧婷向佐为什么没有领证,现在孩子都有了,不领证也不行了,总之祝福二人喜得爱的结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