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 杜海涛代言理财网利宝翻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08:51:37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近日网传杜海涛代言的理财产品网利宝翻车,很多投资的人都损失了不少钱,因为都在谩骂杜海涛,可近日杜海涛发声早就没代言了。

 QQ截图20200712085336.jpg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 杜海涛声明说没代言过,称“合作早已结束。” #杜海涛姐姐#也发文道歉了!!说实话个人觉得明星代言以后能认真审视要代言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只因为代言费,对大众负责,也对自己负责。 ​

QQ截图20200712085350.jpg
近日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代言相继翻车,事情起因在汪涵代言产品翻车后有网友发现不少明星都曾代言过类似的p2p产品,出于对他们的信任不少人投资结果遭到诈骗。汪涵道歉后杜海涛也被扒出疑似代言过理财产品,当时甚至这款产品登上《快乐大本营》做广告,事情过去一年多杜海涛并没有给出说法。
QQ截图20200712085405.jpg
杜海涛的社交平台下不少受害者都刷屏喊话杜海涛给一个回应,杜海涛工作室反而是忙着删除这些评论。近期忙着直播的杜海涛姐姐与杜海涛妈妈也受到影响,受害者跑到直播间想问杜海涛讨要说法,结果激怒了杜海涛的姐姐,直播间大骂受害者“活该,没有说法怎么了”、“没人强迫你们买,海涛也没有去你们兜里掏钱,活该”。
 
原标题:杜海涛代言理财网利宝翻车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