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奔跑吧第四季飞行嘉宾名单 为什么没有撕名牌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4:39:16

  奔跑吧第四季飞行嘉宾名单其实每期都非常有看点,但是游戏环节上为什么没有撕名牌了就是比较可惜的一点,即使有撕名牌也是很保守的,没有以前那么的有看点。

 55.jpg

  《奔跑吧》从第一季到第八季,成员大换血,游戏规则也创新了不少。这一切均在默默变换着,于观众而言会难以接受,但节目的本质依然没变。回顾以往的跑男,最精彩的部分是撕名牌环节,飞奔神秘中寻找快乐。每个人均有自己独具一派的风格,王祖蓝与陈赫算是节目组的“智慧担当”,虽说程度不同,但起码他们有小聪明。

56.jpg

  《奔跑吧》第四季播出后,网友们发现游戏“一个比一个温柔”,第一期主题是选择,回答问题考验智商,第二期是主题是春游时玩小游戏测出来的偶像包袱。第三期则是穿越清明上河图所在的位置,烧脑之战,夹杂了一些小游戏:“令人疯狂的指压板”。没有撕名牌的环节,引起众人热议。没了撕名牌,难道《奔跑吧》就没有意义了吗?

57.jpg

 

  奔跑吧第四季飞行嘉宾名单,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虽然为什么没有撕名牌了是出于安全考虑,但是奔跑吧的导演组也是在致力于每一期所传达给大家的信息上,都是现在非常热门且大家关注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