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庾澄庆力挺伊能静 庾澄庆和伊能静当初为什么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3:58:50

  妆点娱乐讯 最近伊能静因为一个访谈节目被大家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前夫庾澄庆力挺伊能静,那么庾澄庆和伊能静当初为什么离婚?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3日早晨,有网友发现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点赞了一条力挺伊能静的微博。该微博写道:“我觉得伊能静很好,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们为什么要去黑她,你们这些坏人。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 ”并且带上了“伊能静否认镜头被删”的话题。

近期伊能静因为言论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她被质疑内涵艺术家梅艳芳、贬低《乘风破浪的姐姐》队友等。有爆料传出,她在《乘风破浪》中的镜头已经被删光。7月2日,有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一传闻。据悉,庾澄庆与伊能静2000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两年后儿子哈利出生,2009年两人宣布离婚。这段十年不到的婚姻令人唏嘘。

庾澄庆力挺伊能静,庾澄庆和伊能静当初为什么离婚?伊能静是庾澄庆的初恋,庾澄庆曾坦言自己在恋爱这件事上非常老派,一旦交往就希望能有个结果。婚后,哈林对私人生活比较低调,但是他一直非常维护伊能静。有一次哈林上《康熙来了》蔡康永调侃说伊能静是不是整容了,哈林说“她干嘛要整”。 伊能静和庾澄庆曾经也是被无数人羡慕的一对,虽然情断,但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幸福的生活,也算是另一种美好结局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