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庾澄庆讽刺伊能静是二手货 哈林怎样评价伊能静再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3:39:31

  妆点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可谓是口碑大跌,此前有网友称庾澄庆讽刺伊能静是二手货,哈林怎样评价伊能静再婚?没想到今天前夫庾澄庆竟点赞了一条力挺伊能静的微博。

 

最近一段时间伊能静因为拉踩宁静、内涵梅艳芳人生失败、diss李子柒、采访时候吐槽队友王智、王丽坤唱歌水平差等等一系列迷惑言论引来了群嘲,大家纷纷喊话让其少说话,伊能静委屈回应称自己被大众误解,目前她处于被全网黑的状态。

7月3日早晨,有网友发现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点赞了一条力挺伊能静的微博。该微博写道:“我觉得伊能静很好,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们为什么要去黑她,你们这些坏人。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 ”并且带上了“伊能静否认镜头被删”的话题。

据悉,伊能静和庾澄庆曾有过一段长达9年的婚姻,并育有一子。2008年,伊能静被曝婚内出轨黄维德,还被拍到了俩人在街上牵手的照片。2009年伊能静和庾澄庆正式发表离婚声明,此后两人基本再无互动。两个人离婚之后,庾澄庆一直没有说过任何伊能静的坏话,反倒是伊能静总是借助儿子哈利来卖自己好妈妈的人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