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素颜照显老 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3:43:54

  都在夸伊能静不老女神,可是看完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素颜照后,你会觉得不敢相信了。另外,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没想到居然是女方婚内出轨导致。

timg (2).jpg

伊能静1968年出生的,现年52岁,伊能静素颜老态尽显,身材也变形,但起码她不扮嫩活的真实!因为这个时候她是素颜的状态,所以她脸上的那些瑕疵都还是可以看得非常的清晰,而且她的气色也不是特别的好,感觉她的脸上就是布满了岁月的沧桑感!

u=1666563947,1487990385&fm=26&gp=0.jpg

2000年伊能静和庾澄庆结婚,婚后庾澄庆对她相当宠爱,他经常为伊能静怒斥媒体,不去夜店、从来不与其他女艺人传出任何绯闻,伊能静受伤了庾澄庆跪着给她上药,半夜她睡着了庾澄庆替她打蚊。但是伊能静却在2009年在拍戏的时候与黄维德传出恋情绯闻,当时有媒体拍到他们二人手牵手逛街,而庾澄庆在同一时间带着儿子去买菜,出轨一事被曝光后,庾澄庆为了挽救这段婚姻还带着伊能静去国外度假。但是这段婚姻最终没有持续下去,即便离婚之后,庾澄庆也没有说过一句伊能静的坏话,他们的儿子哈利则被判给庾澄庆。

timg (1).jpg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全遭起底,都52岁了还在装嫩,对于镜头里的伊能静,有网友调侃,称“伊能静现在看着好老,明显地比秦昊要大很多啊!”还有的称“明星是不是全靠修图才敢出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