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 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22:49:58

  电视剧小娘惹也是一个十足的悲剧了,剧中的菊香和月娘母子都十分可怜,也是家族的悲哀啊,那你知道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来看。

【剧透】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 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 (1).jpg

月娘漂亮聪慧、勤劳坚强,她不惧风雨飘摇的身世,勇敢地活成乱世中一朵美丽的花,但她的爱情也同样坎坷,爱人陈锡被迫娶了不爱的人,注定无法与自己厮守,铸就一生遗憾。

【剧透】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 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 (2).jpg

陈锡是名门之后,也是家族中的三代单传,背负传递香火与振兴家族生意的重任,她年轻有为,善于经营,对感情执着。虽然陈锡与月娘彼此相爱,但在家族的压力下,他无法与月娘结婚,最后黯然抛下没有感情的妻子黄珍珠和家族事业,悄然而别,从此音讯全无,生死未卜。

【剧透】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 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 (3).jpg

这部剧是翻拍的新加坡的原版电视剧,经典的剧真的故事性特别强,生活气息也很足,里面的食物看起来也太诱人了吧,让人忍不住心动啊,新版小娘惹月娘喜欢谁?最后嫁给谁和谁结婚了?来看剧你就知道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