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梳理 章子怡前男友都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2 20:28:52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梳理当时也是闹的很大了,章子怡前男友都是谁,但是这三重门其实并没有得到求证,大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58.jpg

  要说章子怡的前半生,对她影响最大的就是“三重门”事件,那时候的章子怡说她是过街老鼠都不足为过。“三重门”是哪三重?即泼墨门、诈捐门、裸浴门。可以说三件事一出便是对章子怡人品的全方位吊打。

59.jpg

  泼墨门给章子怡扣上桃色新闻的帽子。当年据说章子怡经朋友引荐认识了位富商,从富商那得了钱财珠宝后没有兑现诺言分给中间人。诈捐门给章子怡品德有损盖了章。几个月后章子怡被传诈捐门, 源于她在汶川地震中承诺的100万没有完全到账,被查之时还有16万的短缺(被爆后已补齐)。

60.jpg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梳理,不过章子怡最后也是通过自己的国际章的地位,以及自己的演技,让观众慢慢忘却了这三重门,章子怡前男友都是谁,可能换做是别人,真的是翻不了身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