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可爱】贾玲范丞丞郑爽跳无价之姐 魔性舞姿可爱满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22:23:40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真的是爆了吧,不仅节目火热,连主题曲的舞蹈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呢,很多人都在跳,近日贾玲范丞丞郑爽跳无价之姐,魔性舞姿可爱简直满分,一起来看吧。

【可爱】贾玲范丞丞郑爽跳无价之姐 魔性舞姿可爱满分 (1).jpg

最近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节目的热播,主题曲无价之姐也是爆火,除了节目里面的30个姐姐都打卡了之外,很多男明星,女明星都在进行唱跳,而且很多节目里面也都有嘉宾唱跳无价之姐这个歌曲。

【可爱】贾玲范丞丞郑爽跳无价之姐 魔性舞姿可爱满分 (2).jpg

最近,青春环游记新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里面,节目的几个嘉宾也都唱跳了这个舞蹈。

【可爱】贾玲范丞丞郑爽跳无价之姐 魔性舞姿可爱满分 (3).jpg

郎朗是领舞,别看他是个弹钢琴的,但是跳起舞来也是有模有样的。贾玲、杨迪、周深、范丞丞的舞姿都特别标准,一看就是平时在网上经常看到这个舞蹈,所以已经对动作特别熟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