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楼梦贾母扮演者林默予去世 生日当天去世享年96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22:07:31

  林默予去世的消息令人悲痛,说道林默予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提到红楼梦贾母大家就都知道了,林默予正是古装系列电影《红楼梦》中贾母一角,林默予生日当天去世享年96岁。

QQ截图20200701222325.jpg

 红楼梦贾母扮演者林默予去世 ,据文汇报,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林默予,于7月1日15时38分去世,享年96岁,今天恰好也是她的生日。

QQ截图20200701222319.jpg
 
林默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了,她曾经出演了《红楼梦》第一部到第六部,塑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贾母"的角色。当时林默予在出演贾母的时候还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将"贾母"这一个角色完成得很好,获第10届中国金鸡奖及第1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QQ截图20200701222315.jpg
 
   林默予1924年生于北京,后经上官云珠介绍成为一名演员,1942年她首次登台,参演话剧《绿窗红泪》。1944年,她主演了第一部影片《梦难成》,还曾参演《三国演义》《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剧。
 
 
原标题:生日当天去世享年96岁 红楼梦贾母扮演者林默予去世 
关键词:林默予去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