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刘涛拍戏念数字是什么电视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9:46:55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晒出刘敏涛与一个小孩子对戏,嘴巴念着数字,大家都知道刘涛是演技派,拍戏念数字是非常没有职业道德的。 刘涛拍戏念数字是什么电视剧?

QQ截图20200701194049.jpg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怎么回事?6月30日,刘涛发文回应在新剧拍摄现场变“数字小姐”,表示:“今天看到有些号带节奏说我拍戏语速缓慢,声音宏亮的在念数字,不说台词!可是我只想说:台词就是数字,妈妈哄孩子的戏,这有什么可无中生有的呢?有被冒犯到哦!”

QQ截图20200701194057.jpg
 
   只见在刘涛晒出的拍摄现场视频中,她的台词是“如果(数)十下爸爸都没有来,那妈妈不走了好不好”,随即开始数数。她的确是声音洪亮的念了数字,然而这就是剧本里必须有的台词,却被部分人恶意解读。刘涛未澄清以前,有些人甚至说她人设崩塌,是娱乐圈中的"数字小姐",被指责拍戏的时候不敬业,刘涛对此也很无语,说他们是在无中生有。
QQ截图20200701194103.jpg
 
很多人都被刘涛亲自反黑的行为圈粉了,有人说刘涛在大冬天都能下海拍戏,背景板不露脸也会认真配合对手念台词,却这样被恶意造谣,实在是太可恶了。还有人安慰刘涛说不用在意这些人,安心拍戏就好。
 
 
原标题:刘涛拍戏念数字是什么电视剧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