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秦昊前妻石洋子照片被扒 伊能静差几岁为什么娶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3:59:13

  隐秘的角落让秦昊终于火了,秦昊前妻石洋子照片也被扒了出来,没想到他也是二婚的。秦昊伊能静差几岁为什么娶她呢也令人好奇,要知道伊能静可不是个简单的人。

秦昊前妻石洋子.jpg

36岁的秦昊和45岁的伊能静结婚,在此之前秦昊的感情生活也很让人捉摸不透,不过网曝秦昊和石洋子有过婚史,随着秦昊人气高涨,更多的黑料被扒出,原来前妻是石洋子属于乌龙,所以更不要说有孩子了。原因是港星吴启华被爆离婚,在微博里说离婚的原因是第三者介入,实际上吴启华和另外一名港姐打得火热,吴启华的前妻石洋子曾被挖出她和秦昊有亲密合照,疑似关系很亲密,不过明星之间有合照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timg (5).jpg

说起伊能静,一开始,你一定也是被她圈粉的吧,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前半期,她真的很讨喜,因为她很惊艳,而且看起来也很好,很和善,很有礼貌,没有大牌的架子,毕竟,作为30个姐姐里面年纪算比较大的一个了,伊能静完全没有架子,甚至之前还有说伊能静比宁静更好相处,可是,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至少宁静是暴脾气,有什么说什么,相处久了依然很好,而伊能静,确实像个两面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u=4140593446,3762297385&fm=11&gp=0.jpg

秦昊前妻石洋子照片看起来挺像那么回事,但没想到秦昊和她只是合作关系并没有结过婚。秦昊怎么会娶伊能静,他们俩是怎么好上的,是谁追求的谁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