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09:25:15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今日虞书欣在自己的小号上发文称自己的朋友圈内容被售卖了,因为自己曾说过不要有这样的行为,但是没人理,大家都知道虞书欣家境是很不错的,那么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jpg

6月30日凌晨,虞书欣在小号上透露朋友圈内容被售卖,她表示从节目后没有屏蔽删除过身边任何人,因为觉得大家都是看着自己长大的,之前也说过不要把朋友圈内容发出去了,但没人理。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jpg
赚这种钱既没有道德也没有意义,“我连最后的小天地也不能有了吗?”粉丝纷纷留言道:“卖朋友圈指定是有毛病的人才干的出来的事。”“宝贝不要生气。”“保护好自己,早点休息!”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jpg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难怪这么气愤了,毕竟朋友圈内的都是好朋友,也没想到有人会做这种事,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虞书欣家里甚至有很多的家族企业,可以说她的家世非常显赫,在上海还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到酒店、餐饮、旅游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