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版】小娘惹电视剧2020全集在线播放 免费天天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3:36:46

  妆点娱乐讯 08年大火的电视剧《小娘惹》被翻拍了,新版小娘惹电视剧2020全集在线播放,可以免费在天天影院、黑蚂蚁影院观看了,这是一部女性励志的传奇大戏,展现了女性的自强精神。

 2.jpg

不论是原版还是新版,即使身份卑微但始终不卑不亢,月娘小时候因为战争的动荡,生活颠沛流离。长大以后虽头顶有屋檐,身上有衣服,但不被认可的寄人篱下的感觉始终不是滋味。她凭借自己的天资和耐心、勤奋,超越了外婆,获得了一片青睐。

1.jpg
秀娟出场的时候,我以为她是一个只会给女主使绊子的邪恶女二,后来才发现,她虽然有一点小心机,也有自私的一面,但她身上更多的,是那个时代没有的前卫思想。褪去保守的娘惹服穿上洋装,在一片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议论声中上了学堂,当表姐说传宗接代是理所应当的时候难过的看着表姐说你好可怜。
3.jpg
目前这部剧只更新了4集,新版的配音遭到了网友吐槽,表示跳戏太严重了,小娘惹电视剧2020全集在线播放 免费天天影院,还有很多观众带着对老版小娘惹的憧憬来看,期待更多剧情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