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光裕被依法假释 黄光裕妻子杜鹃被赶出国美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5 09:33:47

  黄光裕被依法假释,黄光裕是国美电器的创始人,2010年10月,黄光裕正式入狱服刑,黄光裕因为什么原因入狱? 黄光裕妻子杜鹃被赶出国美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625092158.jpg

黄光裕被依法假释怎么回事?2020年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QQ截图20200625092208.jpg
 
公开信息显示,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l6日止。
QQ截图20200625092216.jpg
 
黄光裕妻子杜鹃被赶出国美是真的吗?是假的,黄光裕的入狱,也让国美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纷争不断。直到一个文质彬彬的女子的出现,国美迎来了新的改变。她就是杜鹃——黄光裕的老婆。“你出狱时,我给你一个更好的国美。”这是七年前杜鹃给黄光裕的承诺。就是这个承诺,她代夫出征,扛起了国美的重担!
 
原标题: 黄光裕妻子杜鹃被赶出国美怎么回事 黄光裕被依法假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