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 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23:03:50

  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今天井柏然因为抽烟登上了热搜,不过大家批判的却不是井柏然抽烟,而是感叹井柏然抽烟姿势很帅,井柏然在娱乐圈一直性向成谜,那么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

【热议】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 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jpg

6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井柏然现身街头的照片,从中可见井柏然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脖子上还系着丝巾。据悉,当天井柏然去超市买东西,出来后转头借用了旁边大爷的打火机,随后点上了手里的香烟。

【热议】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  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jpg
照此猜测井柏然进入小超市内买的应该是香烟。相比于井柏然抽烟这件事,而网友最关注的却是井柏然抽烟的姿势,可见井柏然抽烟时将香烟上挑,从侧面看去非常有型帅气。
【热议】 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 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jpg
井柏然抽烟什么情况?在井柏然抽烟被拍后登上热搜,但是网友的关注点却并非是吐槽批评,而是纷纷称赞井柏然抽烟时的帅气以及质感。井柏然是何炅前男友吗?之前有人对井柏然的性向表示质疑,但其实他并不是何炅的前男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