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快人心】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仝卓造假关系网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23:36:03

  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在仝卓将自己的往届生改成应届生身份在直播中说出后,他的演艺生涯就走到了结尾,不仅自己被取消学籍,仝卓造假关系网也被扒出,连带十余人受到了处罚。

【大快人心】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仝卓造假关系网.jpg

24日晚通报称,2020年6月24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仝天峰的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

【大快人心】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仝卓造假关系网.jpg
同一会议上,还通过了免去李晋平的临汾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的决定。6月12日应该是艺人仝卓长到这么大最黑暗的一天,因为他的一时口嗨,包含仝卓继父在内的13名有关责任人员被处罚。中央戏剧学院也撤销了仝卓的毕业证书。
【大快人心】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仝卓造假关系网.jpg
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这件事可以说是大快人心了,不仅如此仝卓造假关系网也被一网打尽,有十余人都被处理了。仝卓看到这个处理名单,估计也会倒吸一口凉气,他口中的“耍了个小手段”,真不是那么简单,他的继父为了给他伪造高考应届生身份,不知道委托了多少人,又把多少人拖下了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