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 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8 15:50:48

  黄圣依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里很阔太气质,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呢?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是仗着背后的老公吗?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 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1.jpg

众所周知,最近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可谓是火遍了全网,黄圣依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就让不少网友大呼反感,甚至吐槽她是在摆阔太太的架子。比如拿黄圣依穿婚纱这件事,因为最后一个打扮好导致来到现场之后姐姐们都已经坐满了,而要想能够坐下黄圣依就必须要提着裙子坐到后面去。可能是怕黄圣依行动不便,本坐在中间位置的孟佳突然站起来表示自己坐到后面,让黄圣依姐姐坐到我这里来。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 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2.jpg

那按道理来说孟佳如此有礼貌,黄圣依对于人家主动换位置至少也应该回个礼貌的感谢吧。但结果如何呢?她本人不仅一把坐在了中间的位置上,更是连理都没理孟佳。而看着黄圣依的裙摆过大孟佳再次伸出援助之手为其整理了一下,如果说第一次黄圣依因为衣服太过难受而忽视了孟佳,那至少第二次在帮其整理裙摆的时候黄圣依应该表示一声感谢,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她本人竟然再次给忽略掉了。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 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jpg

黄圣依乘在风破浪的姐妹节目里摆谱,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怎么样呢?给她如此大的底气,杨子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网上资料显示中国巨力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而主要从事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在当地乃至全国都十分有名,杨子爷爷真是杨上昆,看来的确是很有背景,难怪可以摆谱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