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严良是无证之罪的严良吗 严良真实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5:25:25

  隐秘的角落严良是无证之罪的严良吗?因为这两部剧是同一个作者,再加上在剧中都有严良这个角色,很多网友就在猜测他们是同一个人吗?严良真实身份被扒,在剧中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呢?

 严良1.jpg

看过原著《坏小孩》的读者马上“科普”:不是。剧中“严良”在小说中叫“丁浩”。而原著中的严良是大学教授,正是《无证之罪》里那个严良,只不过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去掉了这一人物。剧中的严良。小说中对应的人物名字是丁浩。

严良2.jpg

《无证之罪》中的警察严良,是出身警察世家的破案能手,到了《坏小孩》中,这位当年的刑侦专家已经辞职,去了浙大数学系当教授。小说中张东升就是严良教授的学生。紫金陈揭秘道,严良是三部曲中都出现的人物,就是同一个人。
严良3.jpg
隐秘的角落》严良是无证之罪的严良吗?虽然是同一个名字,也是同一个作者写的小说,但是实际上却不是同一个人。严良真实身份,本以为是编剧埋了个线,没想到是因为在小说中不叫这个名字,也不知道剧中为什么要改名误导观众,目前这部剧剧情真的很不错,追求质量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