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是谁演的 华民初扮演者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0:17:24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是谁演的?在剧中华民初的表现真的不错,属于硬汉的形象。华民初扮演者个人资料,据悉,扮演者竟是歌手出身,他的演艺经历有哪些呢?

 欧豪1.jpg

《民初奇人传》中,欧豪饰演的华民初是从海外留学归来的有志学子,他正义勇敢,有勇有谋,在归国的火车上意外结识了八行的人,也牵扯进“十行者绘卷”的争夺中。随着故事的发展,华民初结识了希水姑娘、金绣娘等八行中人,他发现刚刚结识为友的这群底层行业之人,能为救国图存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他保管着绘卷,肩负起“持卷人”的角色。

欧豪2.jpg

欧豪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唱·战记》、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On His Own》。2016年,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最佳全能艺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亚洲金曲大赏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 ;同年,他又相继主演了青春犯罪电影《少年》、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和《中国机长》。
欧豪3.jpg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是谁演的?他就是歌手出道的欧豪,华民初扮演者个人资料,欧豪的演艺经历很丰富,其中还不乏有些大制作,这也是对他演技的认可,也是他在演艺圈的优秀“履历”,欧豪,未来可期!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吧,你值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