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小三上位黑历史事件 黄圣依杨子丑事天涯深挖感情经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0:08:59

  黄圣依小三上位黑历史事件是什么?近日黄圣依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而备受关注,最令人好奇的还是黄圣依被传当小三上位的事件,甚至还有黄圣依杨子丑事天涯的消息,来看看黄圣依杨子的感情经历。

 微信截图_20200617101540.jpg

 黄圣依小三上位黑历史事件是什么?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杨子和黄圣依是二婚,之前杨子的妻子名叫陶虹,媒体都说杨子和前妻陶虹的分离是因为黄圣依的介入,8年过去,黄圣依杨子他们两个始终都没有回应这个事情,可是这次,杨子公开表示以前不说这个事情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小,现在孩子大了, 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他和前妻是2004年离婚的,黄圣依和自己在走在一起的时候是两年以后,黄圣依不是小三。

微信截图_20200617101626.jpg

  黄圣依,杨子这对明星夫妻在2007年的时候结婚,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好多人都传是黄圣依小三撒上位抢了杨子前妻陶虹的位置,而自从黄圣依,杨子他们结婚以后,黄圣依就渐渐退出娱乐圈,她安心的在家里面相夫教子,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如果抛开杨子和前妻的事情不说,黄圣依,杨子他们算是家庭比较不错的明星夫妻。
微信截图_20200617101552.jpg
 
杨子以前和黄圣依主演电视剧《天仙配》,他们一个是董永一个是七仙女,在戏里面就是夫妻关系,没有想到现在这些CP竟然都成为了现实,杨子不仅是演员,他身价雄厚是业内颇有资产的明星之一,黄圣依嫁给他以后,安心在家中相夫教子,倒是过的十分低调,但是媒体总是觉得她是杨子和陶虹之间的下三,对她的评价很不好,常常以黄圣依,杨子丑事来形容这件事情。
 
原标题:黄圣依杨子丑事天涯深挖感情经历 黄圣依小三上位黑历史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