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晨范冰冰现在关系怎么样 还会复合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09:36:18

  近日李晨为范丞丞庆生,让人不禁好奇李晨范冰冰现在的关系怎么样?李晨范冰冰还会复合吗?

李晨范冰冰现在关系怎么样 还会复合吗2.jpg

说起范冰冰真的不愧是我们的话题女王,我们都知道现在范冰冰和李晨被曝光后,两人秀恩爱的行为真的是亮瞎众人狗眼,李晨为了范冰冰不惜痛骂前女友张馨予。说起李晨来和范冰冰的感情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他们是因戏生情的,而且当时的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很不被大家看好。

李晨范冰冰现在关系怎么样 还会复合吗1.jpg

自从范冰冰出事以后,备受网友争论的时候李晨并没有站出来,更是直接消失了一段时间,网友纷纷猜测他们已经分开了,李晨做了个背信弃义的人,后来有网友爆料,李晨确实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李晨的消失并不是逃避,也没有分开,而是去为范冰冰的罚款去凑钱了,连自己的房子都被变卖了。

李晨范冰冰现在关系怎么样 还会复合吗.jpg

如今李晨又在微博上祝福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让人不禁猜测两人的关系,李晨和范冰冰现在的关系怎么样呢?李晨和范冰冰还会复合吗?看起来李晨和范冰冰一家还是很融洽啊,说不定俩人以后还有复合的可能啊,还是说这次生日祝福只是出于客套呢?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