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 警方奋力进行抢险救灾

来源: 人民网 2020-06-14 14:03:23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强降雨天气来袭,暴雨的袭击下导致酉阳县境内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侵袭,出现了山体滑坡道路不通的情况,目前警方正奋力进行抢险救灾。

 QQ截图20200614140827.jpg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引起关注,6月12日20时至13日9时,重庆市酉阳县遭受入汛以来的最大降雨,雨量普遍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53.8mm,强降雨导致铜鼓镇农作物受灾,房屋和道路不同程度受损。

QQ截图20200614140837.jpg
 
  暴雨使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侵袭,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又强势袭来,在暴雨的袭击下,城区及辖区快速通道、S210线酉兴路等多处路段出现积水及滑坡,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酉阳警方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警集结上路、组织救援群众、疏导道路交通,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工作。
QQ截图20200614140844.jpg
 
今天(26日)早上10时起,酉阳县境内遭受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渝湘、酉沿高速(酉阳境内)出现大暴雨,受雨量影响部分路面出现积水情况,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辖区桃花源、酉阳南、板溪等收费站上道口实行临时管制。目前管制已经解除。
 
 
原标题:警方奋力进行抢险救灾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