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国庆承认有过家暴 李国庆上过哪些综艺节目

来源: 腾讯网 2020-06-14 09:57:21

  李国庆承认有过家暴引起热议,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近日直播首秀,谈起和俞渝的那些往事并承认有家暴,还深感内疚。李国庆上过哪些综艺节目?

 QQ截图20200614100116.jpg

李国庆承认有过家暴怎么回事?6月13日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晚在淘宝直播首秀,自称有过两次家暴,“幸好儿子不在场,否则自己更内疚了”。李国庆称,“当时俞渝要卖当当,我不同意,把桌子掀了。发生过两次,现在深深自责,幸好儿子都不在场”。

QQ截图20200614100330.jpg
 
同时他表示,自己创办的早晚读书会邀请很多领域专家讲书,“我本人能讲创业,但有些领域我也不擅长。尤其不会讲夫妻关系,这方面我很失败”。此次除了推销早晚读书外,李国庆还推销起了护肤精华液,并摘掉眼镜现场涂抹。
 
QQ截图20200614100337.jpg
李国庆虽然不是明星艺人,但也算是名人,上过不少综艺节目。2019年10月10日,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日前接受访谈时回忆了被俞渝“逼宫”的细节。李国庆称,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会怪她吗?”,李国庆直言,“我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你可以有的是办法(去解决问题)嘛”,随后,李国庆拿起桌子上的水杯,用力摔在地上。这个视频令无数网友印象深刻。
 
 
原标题:李国庆上过哪些综艺节目 李国庆承认有过家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