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剧】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 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0:48:52

  陈凯歌监制的首部网剧开播了,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你知道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吗?这部剧可是一部良心剧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追一下哦。

【新剧】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 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1.jpg

奇妙神秘的传奇江湖背后,是用心创作的主创团队。《民初奇人传》由电影级别的制作班底打造,陈凯歌担任监制自不必说,导演团队由《赵氏孤儿》的摄影指导杨述和新锐导演刘坦组成,同时,还有《天下无贼》动作导演江道海、《建国大业》美术指导赵京、《远大前程》造型指导黄薇等电影大咖加入,电影级班底四年磨一剑,经过四年的筹备打磨,《民初奇人传》在服化道等制作细节上都分外走心。

【新剧】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 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2.jpg

《民初奇人传》的奇特设定与精心制作下,裹着兼济苍生的热血情怀与“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大义。热血豪杰和高人义士在国家和民族的危机关头敢为人先,奋不顾身,携手同行,精忠爱国。剧集里热血爱国的正能量,在表现波澜壮阔的历史纵深感的同时,也将唤醒当下年轻一代的情感认同与自我投射,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新剧】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 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3.jpg

小编看了前面的剧情,被这部剧的服化道和内容完全吸引了,民初奇人传电视剧在线播放,你知道民初奇人传小说原著叫什么吗?快来探索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