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 仝卓事件与延安有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0:15:44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引起热议,近日仝卓自曝找人篡改高考身份而进入心仪大学,一句话引起千层浪,仝卓事件的关系网被曝光,调查出不少和此事相关的人,仝卓事件与延安有什么关系?

QQ截图20200614102131.jpg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引起热议,要说仝卓的行为,那就是不作就不会死,在直播中无意透露自己篡改了往届生身份,这可不是小事,一经调查可不得了,家庭背景背后关系强大。6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纪委监委获悉,仝卓自曝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后,延安市纪委监委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QQ截图20200614093222.jpg
 
 在山西公布的调查结果中披露,因军艺要求必须是应届生才能报考,仝父向临汾教育局相关人员咨询如何将往届生转为应届生,该工作人员建议采取从外地转学回临汾的方式解决应届生身份问题,“于是仝天峰(仝卓继父)请托陕西省延安市有关人员为仝卓办理了虚假转学手续。”
QQ截图20200614102115.jpg
 
山西教育部门宣布认定仝卓考生身份造假,取消仝卓当年高考分数;随后山西临汾纪委监委宣布对15名涉及仝卓高考身份造假以及入党造假人员的党纪政纪处分;第三步就是中央戏剧学院因此取消仝卓的相关学历(仝卓因故未能获得学士学位,只有学历)。
 
 
原标题:仝卓事件与延安有什么关系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