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开心】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 即将迎来首张专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7:57:14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YG终于放BLACKPINK出来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放这这么好的团不要,也不知道怎么想的,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即将迎来首张专辑,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开心】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 即将迎来首张专辑1.jpg

6月10日,Y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BLACKPINK回归预告海报。海报上端是告知新曲发售时间的“2020.06.26 6PM”字样,宣布BLACKPINK将于26日正式回归。但是除此之外的其他信息仍然还是秘密,之前,YG曾表示,本月公开的BLACKPINK新曲是先公开主打歌,之后BLACKPINK将于7~8月发表特别形式的第二首新曲,并将于9月发售首张正规专辑。

【开心】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 即将迎来首张专辑2.jpg

而BLACKPINK去年回归的成绩也非常好,发行的《KILL THIS LOVE》席卷了流行歌曲主要市场,《KILL THIS LOVE》发表当时占据了Billboard单曲排行榜“Hot100”的第41位和专辑排行榜“Billboard200”的第24位,重新书写了K-POP女团的历史。BLACKPINK自出道以来就人气很高,这次的回归也很受大家关注,前几天韩国评的全球百大美人中,BLACKPINK更是全员入围,LISA还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开心】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 即将迎来首张专辑3.jpg

不过让人担心的是,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好多对BLACKPINK成员的死亡威胁,这不免让粉丝们担心,BLACKPINK6月确定回归,即将迎来首张专辑,希望这次公司可以好好对她们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