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7:28:14

  《民初奇人传》杀青以来,小编就等了好久啊,这次终于等到了《民初奇人传》定档,那你知道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吗,快来看。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1.jpg

《民初奇人传》是一部民国传奇剧,原名为《外八行》,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意外卷入江湖势力的明争暗斗,并与阴阳师寡道人和青梅竹马钟瑶一起,不断探索江湖隐秘,并救国救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正道,为中华之崛起而求索奋斗的故事。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2.jpg

谭松韵饰演女主寡道人,也就是希水姑娘,是个武功高强的阴阳行行首,善用蛊虫下蛊。从曝出的剧照看,谭松韵一头脏辫造型,显得帅气又可爱,之前的片花了解,武打戏份也是超帅气的。一直以来,谭松韵都是以青春剧为主,此次演绎阴阳师,且武功高强,真的让人期盼不已。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3.jpg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播?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是谁饰演的?这部剧近日刚刚定档哦,它将于6月12日播出,谭松韵饰演希水姑娘,大家一起期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