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州孟婆汤在哪里 郑州孟婆汤火爆你喝过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1:41:58

  郑州孟婆汤在哪里?孟婆汤这个名字也是很奇特了,难道喝了这个汤就能忘却前尘往事和不快吗?但不可否认的是郑州孟婆汤很火爆,那么你喝过吗?

 孟婆汤.jpg

6月5日,河南郑州。一女子扮成孟婆现场熬制“孟婆汤”,几名男子将熬制好的孟婆汤分发给前来围观的市民。据现场维持秩序的男子介绍,他们想给大家找点快乐。孟婆汤其实是苦丁茶,是免费送给大家喝的。从图片上看,一位穿着老太婆衣服,带着满脸皱纹面具的”孟婆 “,在一口如梦如幻的白色汤水锅前卖起了“孟婆汤”。 现场人山人海,光是排队都能排几个小时,只为能亲口品尝一碗不知酸甜苦辣、能让人忘却一切的“孟婆汤”。

孟婆汤2.jpg

原来,这位老板曾经开过“佛系卜茶”的奶茶店,来寄予自己内心的苦,传达“不要执着,你也可以很快乐”的理念,还火了一阵。如今,适应“夜市经济”,重新包装了一下,一款新的产品“孟婆汤”诞生。“孟婆汤”用中药熬制,味道能喝出酸甜苦辣四个味道,在研制这款产品夜市费了不少心思。前一段时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失去了工作,一些小微企业为了支付高昂的房租和员工工资等各项开支,已经是负债累累,生活也变得每况愈下。老板也是深受这个疫情的影响,内心顶着巨大的压力。也正是这个经历,让他有了做“孟婆汤”的想法,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大家的共鸣。才迎来了这么多的客流。
孟婆汤3.jpg
郑州孟婆汤在哪里?不知道这个孟婆汤会不会继续开下去,有机会的话,肯定要去参观喝一碗的。郑州孟婆汤火爆你喝过吗?感觉现在的营销都是要有好的卖点的,不得不说孟婆汤的成功也给我们一个提示,虽然在疫情期间,很多东西都很难了,但是只要想法新颖,肯定是有出路的,一起加油奥力给!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