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庄达菲李庚希是什么关系 庄达菲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6:40:01

  随着《我的此为女孩》和《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走红,庄达菲逐渐为人所熟知,她和李庚希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大揭秘。

庄达菲个人资料.jpg

 李庚希和庄达菲两个人因为长得很像,而且年纪相仿,所以一直被网友误认为两人有什么血缘关系,其实李庚希和庄达菲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是庄达菲和李庚希两个人确实是好朋友,两个人之前有合作过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庄达菲李庚希.jpg

李庚希凭借着《小欢喜》走红,她饰演的英子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情,演技也备受认可。而庄达菲也因为《我才不想和你做朋友呢》迅速走红,其实两个人私底下也会经常一块出去玩。

庄达菲李庚希什么关系.jpg

庄达菲个人资料揭秘:庄达菲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目前是杨幂所在公司嘉行传媒的艺人,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