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完整版提前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6:26:00

  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即将完结,有些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程璐的结局是什么了。小编这里有大结局完整版可以提前看哦。

谁说我结不了婚大结局完整版抢先看.jpg

 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开播以来,程璐这个反射弧过长的女主究竟能不能和魏书走到一起便困扰着无数观众,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她的结局究竟是什么了。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结局是什么.jpg

程璐只有真正等到魏书远走,真正成为李蔚浩的正牌女友时,她才会明白,她喜欢的不是李蔚浩这个人,而是怀念那段青葱岁月里的初恋情怀。于是反应太慢的程璐只能重新开始追求魏书了。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结局是什么,谁说我结不了婚大结局完整版抢先看.jpg

其实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的原班日剧《我不是结不了婚》中程璐原型的结局也是这样的,如果想要提前观看大结局完整版内容,可以关注本文公众号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