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活该】骚扰迪丽热巴男子被行拘7天 男子身份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6:39:10

  妆点娱乐讯 近日,迪丽热巴在直播是时候突然被一男子求婚,简直被吓到了,目前消息称骚扰迪丽热巴男子被行拘7天,男子身份照片被扒,据悉骚扰过多名女艺人!

 

6月7日晚,迪丽热巴在某直播节目中,参加助农带货直播,但在过程中却发生了一段插曲,一位观众突然上台下跪,拿出戒指疑似向迪丽热巴求婚。好在主持人汪涵和其他几位嘉宾将她护在身后。控场能力很强的汪涵,没等他有下一步动作,就用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并请安保人员把他带下去,还圆场说喜欢就购买。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该男子的行为,称其已不是第一次对迪丽热巴进行骚扰,之前就曾多次跟随迪丽热巴,包括:跟活动、跟机场、跟剧组等。此外, 有网友还发现,该男子与之前王珞丹被求婚骚扰的是同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惯犯,曾两次向王珞丹求婚,当时王珞丹也被该男子吓了一跳,整个人都蒙圈了。
 

随着越来越多关于该男子信息曝光,其微博账号也被扒出,里面充斥着大量与迪丽热巴有关的内容,有很多关于迪丽热巴的内容照片,甚至还有其一厢情愿的求婚画面,十分辣眼,让人不得不怀疑该男子是不是有妄想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