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深夜发新歌 歌词对不起疑似向周扬青道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3:45:14

  罗志祥深夜发新歌,继之前的“男孩女孩”,被网友嘲文笔不行之后,罗志祥又出了一首新歌,歌词对不起,疑似向周扬青道歉。罗志祥可能是真的舍不得大陆这个摇钱树,拼命致歉想复出捞金。

罗志祥1.jpg

前段时间,周扬青爆出罗志祥在和她谈恋爱期间,多次和其他女生暧昧不清。网友们在看到周扬青亲自爆料罗志祥之后,对于渣男的行为实在是不能容忍,罗志祥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积累的名声可以说是被他亲手摧毁,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跌到了谷底。原本以为在周扬青开始diss罗志祥之后,罗志祥会为自己的行为辩解,但是罗志祥直截了当地表示对不起,让人感觉周扬青一击重拳打在了棉花上。

罗志祥2.jpg
在5月20日当天,罗志祥变身回头的浪子,还选择了一个比较有寓意的时间9点12分(周扬青的生日就是9月12日),特地@了周扬青本人,发表了一篇名为《男孩女孩》的600千多字长文。而且罗志祥在挽救自己演艺道路的决心也不是一般人可比的,近日罗志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罗志祥准备有新歌上线。今天罗志祥发布新歌,细心的网友还在电脑屏幕的音轨上发现了“对不起”三个字。作为歌手这么多年,罗志祥也发行过不少歌曲,不过以道歉方式的歌曲还是第一次。
罗志祥3.jpg
罗志祥深夜发新歌,“时间管理大师”又开始深夜活动了,不知道此举是不是为了低调行事,随带也可以试探网友的立场,实在不行,也好做公关。歌词对不起疑似向周扬青道歉,真的是人民币真香,罗志祥为了挽回自己的口碑,也是费尽心思了,只不过观众买不买账就又是一说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