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番外来袭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3:31:47

  传闻中的陈芊芊番外来袭,不少陈芊芊的剧迷喷丁禹兮不能一碗水端平,只顾营销和张予曦的cp,今天成交cp终于营业了,番外视频曝出好甜蜜,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毕竟这剧真的很火爆。

陈芊芊1.jpg

 虽然,《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是小制作,但它剧情紧凑,节奏快,而且戏中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的演技都非常的好,两位主演丁禹兮和赵露思组成的成交夫妇也是吸了不少cp粉,两人都趁着这次机会火了一把。《传闻中的陈芊芊》自开播以来,金句不断,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成交cp也因此圈粉无数。

陈芊芊2.jpg
网友们沉浸于“成交夫妇”不可自拔,怎么看也看不够。于是纷纷到官博下面留言,强烈要求出第二季,继续韩烁和陈芊芊的甜蜜爱情故事。由于网友们实在太热情,目前《传闻中的陈芊芊》播放量已经超过12亿。为此导演回应网友“第二季有望!”但是具体还是要看投资方,毕竟投资方爸爸才是老大。只要大家愿望强烈,视频播放量达到一定高度,投资方看到了商机,自然就会投资,那么自然也就有第二季的《传闻中的陈芊芊》啦!
陈芊芊3.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番外来袭,韩烁和陈芊芊两人的cp粉过年了,两人在视频中真的是甜蜜无限,丁禹兮的眼睛真的是太勾人了,看谁都跟能掐出蜜来似的,这男孩子太会撩了。《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既然编剧都已经放话了,这部剧肯定也是十拿九稳的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给我们剧粉安排上,既然这部剧第一季的时候就这么火爆的话,相信第二季肯定也会就尽快安排上日程的,毕竟剧方和投资方不可能是傻子,放着这么好的流量不去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