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 免费追剧1-37全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09:28:21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最近正在热播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由梁洁、邢昭林主演的现代爱情剧,免费追剧1-37全集,讲述了原本毫无交集的男女主角因为意外相遇后两人相知相爱的故事。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 免费追剧1-37全集 .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以王析翊和陈嘉欣的“超速爱情”为主线,借爱情讲述了成长与责任,同时融入了职场、梦想、家庭等诸多元素,王析翊和陈嘉欣初遇时,身份不对等。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  免费追剧1-37全集.jpg
一个是年轻有为的企业总裁,一个是职场小透明便利贴女孩,两人在爱情中都不够成熟,一个爱而不自知,一个爱得小心翼翼。在这段婚姻生活中几经波折后,陈嘉欣的单纯乐观影响着王析翊,让他懂得了爱与责任;而陈嘉欣在与王析翊的相处中,也逐渐明白了如何找到自我,成就自我。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  免费追剧1-37全集.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大结局,虽然两人的爱情路上有困难,有挫折,但是两人都没有放弃彼此,最后也是因为坚持和爱,两人最终在一起了,想要免费追剧1-37全集的可不要错过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