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 李进步爸爸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09:43:40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这部剧现在也播了一小半了,但是关于李进步爸爸是谁剧中却一直没有透露,让大家很好奇李进步爸爸是谁?是陈君何还是吴智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剧透】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 李进步爸爸是谁.jpg

李进步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并和她做起了好友。李进步还认识了妈妈的同学段宵,两人谈起了恋爱,不过这两人之间有着20年的年龄差距。在最后,李进步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和妈妈达成了和解,也没能和段宵在一起。

【剧透】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 李进步爸爸是谁.jpg
年轻时候的妈妈李青桐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李进步到来之后,李青桐原本平静的生活开始失控,与李进步一起度过了一段不一样的青春时代。而李进步因为家庭的原因性格叛逆,但是智商很高。她一开始不理解妈妈,后来和年轻的妈妈相处之后才知道,妈妈是爱她的,只是自己一直对妈妈有误解。所以她和妈妈达成了和解,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剧透】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 李进步爸爸是谁.jpg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根据目前的预告和进展来看的话,结局就是李进步回到现实并且和妈妈和解,那么李进步爸爸是谁?个人比较偏向是吴智勋,陈君何应该是为了李青桐的名声着想,才和她领证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