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员摆摊】地球需要地摊经济 我们需要辞职摆摊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09:07:13

  全员摆摊,地球需要地摊经济,2020真的是个灾难年,让本就不富裕的我们雪上加霜。这不,为了缓解就业压力,开启了地摊经济。不少人因为摆地摊反而还小赚了一笔,我们需要辞职摆摊吗?

地摊1.jpg

 “地摊经济”的放开,分为两种:一是对于已有的街边小店,不用受制于室内空间,可以将生意延伸到路边,在不增加租金支出的情况下,能多做生意,这样的“加法”对于小微店铺而言,很可能是助力其活下去的营养剂;二是对于想要做点小生意的人,由于“地摊经济”门槛低,不用承担店铺租金压力,即便没有资本没有学历,也可以从支个小摊开始“从0到1”的创业尝试。有些小吃摊位赚嗨了、买日用品的竟然比工资收入高二倍,于是很多人都动了辞职摆摊的念头。

地摊2.jpg

不过,地摊经济,给底层民众的温暖,有工作有人就不要去凑热闹。而且有业内专家表示,辞职摆摊要千万要慎重,不要头脑发热,看到别人摆摊创业,你也要创业。其实,摆地摊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有时几天都出不了摊,一年平均下来就赚个三五万元,前几年还能多赚点钱,去年到现在,尤其是疫情之下,市民的消费能力也不强,所以大家钱也并不是好赚的,还不如上班有份职业稳定。

地摊3.jpg

当下地摊经济盛行,但其实这个更适合普通民众。全员摆摊,地球需要地摊经济,但不是需要所有的人都去盲目从众,一股脑得蜂拥而至。我们需要辞职摆摊吗?这个肯定是不可取的,大家可以去发展副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工作需要你,要知道上班才是生活的全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