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最值得买的包是哪款 lv的最受欢迎的包包是哪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4 09:23:15

  妆点娱乐讯 lv的最受欢迎的包包是哪些呢?对于天生爱包的女性来说,一定要知道lv最值得买的包包是哪款,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Lv最值得买的包是哪款 lv的最受欢迎的包包是哪些.jpg

 要说哪个品牌全球知名度最高,受众也最广,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脱口而出:路易威登!作为最大的奢侈品品牌,LV 不但有很多高价位的包款,而且同时也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包款,其中大部分最受欢迎的款式,价格都在人民币两万以内。

Pochette Metis

说到Louis Vuitton的老花包里,最值得买的包款,以前肯定都说是Speedy。不过现在最火的基础款式,那肯定是Pochette Metis邮差包!

参考价格:13,700 RMB

之所以邮差包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设计很经典耐看,复古百搭所以不容易过时,而且有点学院风的造型,在老花的包里显得很年轻。

Lv最值得买的包是哪款 lv的最受欢迎的包包是哪些1.jpg

Alma BB

大家俗称贝壳包Alma也是相当经典的一款包,尤其是最小的BB Size,最多女孩儿喜欢!

参考价格:9,350 RMB

老花Alma,不足万元的价格就可以拿下,还真是蛮划算的。小巧的模样超可爱,拎在手上,短短的手柄显得精致极了!

Lv最值得买的包是哪款 lv的最受欢迎的包包是哪些2.jpg

Bumbag

腰包最近真是特别火!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男生还是女生都很爱用。腰包独特的复古和时髦结合的感觉,好像把十几年前的潮流又重新点燃了。

其中我非常推荐,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就是Louis Vuitton这只Bumbag

参考价格:11,400 RMB

其实腰包本来的受众其实没有那么广,因为很多女孩儿觉得有点难hold住。

然而Louis Vuitton老花的这款腰包,真的很好搭配,没有那么挑人,时髦一点就挂腰上,其实平时就斜跨甚至背着也很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