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禹兮为什么要改名叫周宝贝 丁禹兮为什么留长发不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3 16:10:17

  丁禹兮为什么要改名叫周宝贝?丁禹兮其实已经演过很多电视剧了一直不火,直到最近《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才备受关注,网友发现,丁禹兮私下留长头发感觉拉低了不少颜值,丁禹兮为什么留长发?

 微信截图_20200603161826.jpg

丁禹兮为什么要改名叫周宝贝?丁禹兮的粉丝喜欢叫他一个外号:周宝贝,这是因为在5月份芒果TV播放的《韫色过浓》中,丁禹兮扮演的角色周时韫在剧中被张予曦饰演的苏矜北称呼为周宝贝,两个人是情侣关系。

微信截图_20200603161742.jpg
丁禹兮近期是“风头正盛”,还被评为“五月男友”!在《韫色过浓》中的周医生十分圈粉,也是这部剧让丁禹兮,被更多的网友注意到。而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中丁禹兮出演男主韩烁,凭借高颜值圈粉无数,韩少君真的太让人上头!但谁能想到一场直播,让不少网友对于韩少君、周医生的滤镜碎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
 
微信截图_20200603162051.jpg
 
其实主要是丁禹兮为什么要留长头发?和剧中相比完全是两个人,早期的丁禹兮留着一头中发,走的日系的风格,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风格不如短发好看。短发更为清新活力,长头发这样的照片太二次元了,与现在的风格完全不同。而有粉丝爆料丁禹兮留长头发是为了7月开机的电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丁禹兮为什么留长发不火 丁禹兮为什么要改名叫周宝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